DogYan

【钎九】以你为主题的系列

·私设

·瞎编文学 不喜勿喷 

·勿抄袭


刚到公司的许鑫蓁还有些不习惯,好在公司里的员工热情,再加上周诣涛的提醒,在公司也快习惯了。同时跟周诣涛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微妙。



中文12点,许鑫蓁还没打算去吃饭,因为桌子上的文件都快比自己高了。此刻的艺术总监忙得不可开交。



电话铃声打破了沉寂的办公室。



“总监,老板让您去他办公室一趟”

周诣涛的秘书拨通了许鑫蓁办公室的电话。



“好我知道了”

真会找时间啊周诣涛,偏偏忙得要死的时候找。



许鑫蓁抱着一沓要签字的文件走到周诣涛办公室,因为没手的原因,许鑫蓁用脚踢了踢门。



“进”

周诣涛听到{敲}门声。



满手东西怎么开啊,许鑫蓁怕声音过大吸引员工,然后再次提了踢门。



周诣涛觉得有点奇怪,敲两次门,叫进不进,这种事就许鑫蓁做得出来。周诣涛已经想到开了门是许鑫蓁之后被骂得狗血淋头的画面了。



果然,一打开门许鑫蓁见到周诣涛那刻起,就开始嘴炮攻击。



“你真牛你真牛你真牛,要不是怕把人引过来,我踏马就在外面骂死你,办公室一堆文件等着我爱,我踏马的抱着一手文件来,踢了两次门才来开门我擦了,周诣涛你真牛,我踏马忙得要死还来找我,你真牛6啊周诣涛......”



果然果然果然,还好周诣涛早有准备,许鑫蓁还没骂完,周诣涛就把插着纸吸管的冰美式塞到许鑫蓁嘴里。然后接过手中的文件。



很好,世界安静了。



“走,去吃饭”

周诣涛看着坐在沙发上咬着纸吸管的许鑫蓁。



许鑫蓁呵了一声,周诣涛知道,又要开始世界大战了。



“我的办公室一堆文件等着......”

许鑫蓁瘫在沙发上蹦了起来。



“好好好,我点外卖我点外卖”

周诣涛拿出手机打开外卖软件,他可顶不住许鑫蓁那张嘴。


---


吃饭过程中,周诣涛一直夹肉到许鑫蓁的碗里。每夹一次眉毛皱着,嘴就念叨一句。



“这么瘦,多吃点,免得工作熬夜昏过去我还要浪费汽油钱送你去医院。”



这比妈妈还唠叨啊,许鑫蓁只好露出假笑点点头。


---


“啊对了,公司快到周年庆了,你觉得今年出什么系列”


“我想了解下往年我们公司周年庆的系列是什么定位”


---


周诣涛停下手里的筷子,咬了一下嘴唇。



“往年周年庆的主题都以我母亲为中心,粉金白色为颜色主系列,添加樱花和荔枝酒的元素”



“那您母亲现在...”


---


其实许鑫蓁在陈教授口中就有听说过周诣涛的一些事情,但这次想听他亲口讲。



“我的母亲因为胃癌去世了。”



听到这个答案的许鑫蓁像做错事的小孩,挠了挠头,眼睛不敢看周诣涛。



“那个...对不起,让你想起伤心事。”



周诣涛笑了笑,笨蛋小孩。

“没事,过去那么久了,我已经放下了。”


---


偌大的办公室陷入尴尬的状态,过了段时间后,周诣涛先开口打破了气氛。


“要不今年以你为主题吧。”



未完待续。


评论(8)
热度(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g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