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Yan

【钎九】一声哥哥换一杯冰美式

·私设

·瞎编文学 不喜勿喷 

·勿抄袭


早上7点,生物钟弄醒睡梦中的人。周诣涛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,嘶,头好痛。



还好平时应酬多,喝酒都早已是家常便饭了。看了看四周,一个陌生的地方,这是哪里?



看到靠窗的位置,许鑫蓁坐在榻榻米靠枕上睡着。阳光透过百叶窗,照在少年的脸上。



周诣涛揉了揉眼睛想要看清楚,还真是他。



原本想把他抱回床上,但是想到如果把这个小辣椒弄醒,不知道会不会被追着打骂。



周诣涛脱下西装外套,披在许鑫蓁身上。



“谢谢”

周诣涛看着睡着的许鑫蓁,小声的说,生怕弄醒。



随后靠着意识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,离开许鑫蓁的家。


---



被家里的猫咪蹭醒,许鑫蓁锤着腰站了起来。周诣涛王八蛋,害得我一整夜都睡得不舒服。



身上的西装外套掉在地上,许鑫蓁捡了起来。闻了闻,周诣涛的味道。



看了看床上,昨晚在床上睡的人早已离开。摸了摸被窝,冷的,看来走了有段时间了。



“算你识趣,还知道给我披件外套,我大人有大量,不跟你计较了”

许鑫蓁看着西装外套,可能连自己也没意识到,这段话是笑着说的。



“叮”

微信的消息提示声。


---



讨厌鬼周诣涛:

【约个时间,请你吃饭】


【今晚】


讨厌鬼周诣涛:

好,到时下班我在学校门口等你】


---



许鑫蓁把外套整理好,收在一个干净的袋子里。



时间过的真的很快。



讨厌鬼周诣涛:

【校门口等你】



校门口,放学回家的女学生都不禁看多几眼,周诣涛穿着黑色西装站在车子旁边,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。



学生都以为是在等漂亮女朋友,没想到那个大三的帅哥天才上了车。许鑫蓁有点社恐,他早有预料,所以把口罩帽子都戴上,就像男明星出门怕被狗仔发现。



要不是跟许鑫蓁对视认出那双狐狸眼,周诣涛还以为车上上来一个奇怪的人。



上了车,周诣涛忍不住问

“上我车很丢人吗?你这口罩帽子整的.....”



“刚刚被那么多人看着,你不要脸我可要”

小社恐许鑫蓁一边系安全带一边抱怨着。


---


餐厅

“想吃什么你点”

周诣涛把菜单递给许鑫蓁。



“你点就行了,我都行”

许鑫蓁又把菜单还给周诣涛。



周诣涛点了几个菜

“今天的甜品有什么”


“今天的甜品有芒果布丁和芒果冰淇淋”



都是芒果,那我吃啥?

许鑫蓁心想。



“他对芒果过敏,甜品就不用上了”



许鑫蓁呆呆的望着周诣涛,他怎么知道?



“好的”

服务员微微笑着,收走了菜单。



“你...怎么知道我芒果过敏”

许鑫蓁喝了口水问。



周诣涛搓了搓手,假装在想问题

“嗯.....上次我看你碰都没碰那个芒果沙拉,所以就知道了”



许鑫蓁又拿起杯子喝了口水,点了点头。居然能记住。


---


饭后许鑫蓁提议要去散步,走着走着看见了看见了一家咖啡店。


周诣涛问

“喝什么”


“冰美式”


“如果没有呢”


那我不喝了”


---


“俩杯冰美式谢谢”


“不好意思,还剩一杯冰美式,请问还需要吗?”


周诣涛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玩的事

“要!”


---


周诣涛拿着一杯冰美式走到许鑫蓁面前,许鑫蓁伸手想要去拿。


周诣涛突然把冰美式拿高。


狮子露出了抓到猎物的表情,笑着说


“一声哥哥换一杯冰美式”


*

未完待续。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43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g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